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揭秘明星化妆包 | Jagger的辣妈刘芸,用的都是少女系!

揭秘明星化妆包 | Jagger的辣妈刘芸,用的都是少女系!

时间:2015-08-11 17:2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这两只粉色的都是迪奥的经典唇彩,效果都是自然又粉嫩,就是刘芸最爱的的少女路子啊~

芭姐推荐专柜购买

OPI的牛油果甲缘油,涂指甲油或者卸指甲的时候,会注意涂抹一下,让指尖也没有一点瑕疵!我们大芭莎的女神主编小荔姐也在用这个哦!精致的女人就是会时刻注意每一个小细节!

官网有卖类似款:http://www.opi.cn/

阿玛尼的腮红膏,特别实用,效果很自然用起来也很方便,提亮肤色,像刘芸一样平时不爱化妆或者淡妆滴妹子很适合

芭姐推荐专柜购买

这个小东西是乐敦的洗眼液,尤其是带美瞳的时候可以缓解疲劳啊,酸痛啊,缓解红色丝也是特别好,芸芸有时候会带美瞳,感觉有些不适的时候,就会用她缓解一下

某宝上有很多代购,芭姐推荐去日本专柜购买

雪花秀的护手霜!效果是很滋润滴!护手霜当然要随身携带啊!

芭姐推荐专柜购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