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揭秘明星化妆包 | Jagger的辣妈刘芸,用的都是少女系!

揭秘明星化妆包 | Jagger的辣妈刘芸,用的都是少女系!

时间:2015-08-11 17:26 来源:时尚芭莎

这一期的闺蜜报告芭姐约来了明星闺蜜刘芸,好久不见越来越少女了!刘芸作为摇滚教父的老婆、Jagger的妈咪,越长越粉嫩了!今天芭姐就当着大家的面扒一扒少女辣妈的化妆包!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这一期的闺蜜报告芭姐约来了明星闺蜜刘芸,好久不见真的是越来越少女了!刘芸作为摇滚教父的老婆,作为小王子Jagger的妈咪,竟然越长越粉嫩了!平时到底都在用些啥化妆品!今天,芭姐就当着大家的面扒一扒少女辣妈的化!妆!包!

芭姐到现场的时候芸芸正在化妆,看她的皮肤什么都没抹都亮白无暇的,真的好奇到底是什么肤质,芸芸还没张嘴,化妆师直接抢着说,我们芸姐就是天生的好皮肤,不干也不油!

哎哟~芸芸是湖南妹子,天生的好皮肤真的太让人羡慕了!话说回来这维多利亚的秘密的亮片小粉包真的太可爱了,少女心爆棚!

叮!化妆包里的东西都在这里啦!没错,你看到的Hello Kitty就是刘芸随身携带的小镜子!

那个黑色的是随身携带的小音箱,芸芸喜欢在化妆的时候听听音乐,喏,这就是摇滚教父的老婆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