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小时代里每一件名牌都是在说:青春没有悔不悔,只有美不美!

小时代里每一件名牌都是在说:青春没有悔不悔,只有美不美!

时间:2015-07-15 12:5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林萧:无论是最好的时代、还是最坏的时代都守护着你

只有林萧似乎从未改变,还是那个单纯的小女生。她穿着最鲜艳的颜色,谈着最粉嫩的恋爱。

看似是顾里守护着她,可是只有她在顾里最脆弱的时候,陪在顾里身旁。



电影的最后,顾里幻想着林萧能够穿上她心仪的婚纱,嫁给她最爱的陆烧,笑的那样甜。



她们是彼此的软肋,也是彼此的铠甲;在最美的年华,穿着最美的衫。

我们要感谢作家郭敬明,用这青春的故事陪伴我们的成长;还应该感谢导演郭敬明,用时代姐妹花的爱恨离愁祭奠我们逝去的青春;而我们更要感谢造型师郭敬明,用这么美的华服演绎出了这么动人的故事,正如我们的青春一样,美好而难忘!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