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小时代里每一件名牌都是在说:青春没有悔不悔,只有美不美!

小时代里每一件名牌都是在说:青春没有悔不悔,只有美不美!

时间:2015-07-15 12:5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顾里:为了闺蜜与爱人,她摘掉了王冠


顾里定妆时还是骄傲的亮闪闪的Fendi小礼服,透出她一贯的自信!

第四部的开场,她虽然穿着绚烂的印花,可是面对公司巨大的财务漏洞,顾里也难得的露出了惊惶,只有朋友的安慰才能让她展露一丝微笑...



一身复古红裙的顾里与看守所的冰冷墙壁格格不入,面对为自己顶罪的爱人一遍遍的追问,她那句“我爱你”竟迟迟说不出口...

当她决定一人背负所有的苦难,竟把所有好友都赶走,没有了姐妹们的嬉闹,她那让人嫉妒的衣帽间也变得空空荡荡。此时,她穿上一身Dolce&Gabbana的黑色蕾丝长裙,哀婉得竟如此让人痛心。

当她摘下顾源送给她的钻戒,她舍弃的并不只是最真的爱情,也舍弃了她骄傲的王冠!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