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出现7重人格的神剧也都翻拍中国版,你以为主角是葫芦娃啊!

出现7重人格的神剧也都翻拍中国版,你以为主角是葫芦娃啊!

时间:2015-07-15 16:25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听说大受欢迎的韩剧《Kill Me Heal Me》已被买下版权,即将正式翻拍中国版,究竟有谁能与池城一决高下呢?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姐听说韩剧《Kill Me Heal Me》被买了版权,马上就要翻拍成中国版了!

然而听到这个消息,芭姐觉得并没有得到Heal,还不如Kill Me呢!想当初芭姐追这部剧的时候,那叫一个欲罢不能啊!

来,跟芭姐一起回顾下,这部剧讲的是因小时候受刺激,而分裂出现7重人格的男主,与精神科女医生的爱情故事。

不过这句最吸引人的真不在感情戏上,而是男主的7个人格!而且这7个人格完全是性格不同的人,年龄跨度之大,上至40岁下至7岁,还有男有女!

看着男主池城上演着主人格和6种人格交替的戏码,简直觉得太精彩了!

第一重人格(主人格):所有韩剧美好男主的样子他都有

他是财阀三代,公司的副社长

他有着温暖的笑容

迷人的脸庞

对女主角温柔深情

所有韩剧中高富帅男主的设定他都有

他是正直善良的主人格

只是由于年幼时受了刺激,而分裂出了多重人格。他伤心时的表情是这样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