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从杨幂唐嫣,到范冰冰刘诗诗,她们2016年的穿衣成绩单出来啦!【每日星范年终大盘点】

从杨幂唐嫣,到范冰冰刘诗诗,她们2016年的穿衣成绩单出来啦!【每日星范年终大盘点】

时间:2017-01-26 11:50 来源:芭莎娱乐

从杨幂唐嫣,到范冰冰刘诗诗,她们2016年的穿衣成绩单出来啦!【每日星范年终大盘点】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风风火火又过了一年,还记得2016年在大明湖畔给大家叭叭画重点的芭姐吗?!

在过去的一整年里,芭姐呕心沥血,风雨无阻地给大家敲了273篇每日星范,涵盖了102位全宇宙最会穿衣服的女明星!

终于年底了,到了明星们交成绩单的时候了,快来跟着芭姐看看2016最会穿衣的Top 10都花落谁家!芭姐还根据大家的阅读数据,分别整理出来了最受你们欢迎的造型~撒花儿~转圈儿~

2016谁最会穿,芭姐喊你来说了算!

排在第十位的是我们行走的衣架子——小宋佳~

在宋佳的这5次星范look中

数据最高的一篇是她为电影《陆垚知马俐》跑宣传的这身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