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一套衣服要做10000小时,杨幂演活4个角色,这才是你应该期待的三生三世!

一套衣服要做10000小时,杨幂演活4个角色,这才是你应该期待的三生三世!

时间:2017-02-06 13:45 来源:芭莎娱乐

一套衣服要做10000小时,杨幂演活4个角色,这才是你应该期待的三生三世!

【时尚芭莎网讯】高冷

今年开年的第一部大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把芭姐追得五迷三道!

不止芭姐一个人追得停不下来,开播没几天就破20亿的播放量,大幂幂再次加冕流量女王!

当然,这部唐七的原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是陪伴了很多人成长的神作,如今改编成电视剧,更是加分不少!

习惯了现在剧里动不动就发糖,一言不合壁咚上墙的节奏,看三生三世真的是让芭姐急死了!整整看完了6集,男主角夜华都没露面。急得网友们都替他做出了表情包!


就连赵又廷自己都看不下去,开始自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高冷,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