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桑德拉·布洛克 好莱坞片酬女王的高跟鞋太抢眼!

每日星范 |桑德拉·布洛克 好莱坞片酬女王的高跟鞋太抢眼!

时间:2015-06-29 15:18 来源:时尚芭莎

要知道明星参演动画片有个大难题就是首映式穿什么!《卑鄙的我》里萌炸天的“小黄人”有专属大电影啦!桑德拉布洛克在片里化身本世纪最坏女魔头,还当了小黄人们的老大!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卑鄙的我》里萌炸天的“小黄人”有专属大电影啦!桑德拉布洛克在片里化身本世纪最坏女魔头,还当了小黄人们的老大!

要知道明星参演动画片有个大难题就是首映式穿什么!动画首映式穿的太正式吧,显得格格不入;穿的活泼点吧很容易变大龄儿童!桑女王这身就完美解决了难题!

黄色大色块点缀在领口,一身黑也活泼了起来,脚上还踩了一双小黄人的高跟鞋!

女王的大色块裙子来自Roksanda Ilincic,小黄人鞋子来自Rupert Sanderson小黄人系列,小黄人的大眼睛直接就放在鞋面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