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张靓颖 不是来演唱而是来走秀!

每日星范 | 张靓颖 不是来演唱而是来走秀!

时间:2015-06-29 15:15 来源:时尚芭莎

海豚音公主张靓颖一袭长裙大气优雅,担任《终结者5》主题曲《Fighting Shadows》的演唱歌手,昨天还在美国洛杉矶出席了电影首映礼。看看靓颖的小发型,偏分短发活泼动人,整体look透露出的神秘感都让人不爱不行!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豚音公主真快成了电影主题曲承包户了!这一次更是闯进好莱坞,担任《终结者5》主题曲《Fighting Shadows》的演唱歌手,昨天还在美国洛杉矶出席了电影首映礼。

张靓颖一袭长裙大气优雅,虽然早就领教过她“穿啥都美”的特异功能,但这一次芭姐还是被美晕了,这也太给国人争脸了吧!

光靠裙装取胜怎么能够,看看靓颖的小发型,偏分短发活泼动人,整体look透露出的神秘感都让人不爱不行!

参加首映礼,还顺便走了个秀,不管什么活动,张靓颖都会穿得很走心,根本不给别人抢镜的机会!

这身长裙来自Bulmarine 2015秋冬系列,轻薄材质还带着若隐若现的性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