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安钧璨去世了,他守护的安以轩一定会遇见属于她的幸福

安钧璨去世了,他守护的安以轩一定会遇见属于她的幸福

时间:2015-06-02 14:0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她是安钧璨的公主,但不是恋人

之后,李承铉与戚薇传出恋情。一时间,三人之间的感情被传得沸沸扬扬。许多人甚至恶意抹黑安以轩。此时,安钧璨在微博中力撑安以轩,他写道“世界有太多声音,我们听不完。有我陪你,不怕不怕。”

许多人觉得安钧璨这是在变相公开恋情,许多人也希望能有这么一个男人能站出来保护她。但安以轩却在采访中否认他们在一起。

安以轩与安钧璨因合作《车神》成为好友,尽管安以轩比他大3岁,但从来都是他照顾她多一些。

他叫她“安公主”,在台湾他总是充当她的保姆,经常接送安以轩。只要她睡醒传个简讯,说今天想吃啥、想约谁聚会,或想找哪几个人打牌,他都会负责安排好。

安以轩每次回台湾,总爱拉着他到士林夜市吃半夜12点后才开卖的炒羊肉,有次没吃到,她在机场打电话给他还难过得哽咽。

因为知道安公主这么爱,他便陪着她变装,常戴着太阳眼镜与大帽子逛小吃摊。但他其实有严重的人群恐惧症,但为了她,他愿意克服恐惧。

安钧璨近来的病况都不太理想,但为了不让她担心,他选择隐瞒病情。安以轩一直到两个礼拜前才知道他病情已经严重到了这个地步。

他们的感情维持了9年,直到安钧璨病逝。尽管他们没能像大家期盼的那样在一起,但他一直关心着她的终身大事。他曾说他想看她穿白纱的样子,等她生小孩他要当干爸,陪她坐月子。

一路走来,无论是剧中还是戏外,安以轩都没能收获自己的幸福。但安钧璨始终在一旁给他的安公主最温暖的守护。

安钧璨曾说,如果安以轩35岁还没嫁,他就娶她。今年,安以轩35岁了,尽管要娶她的人已经不在了,但芭姐相信,一定会有更好的人来替他照顾她,为她披上白纱,让她成为最幸福的女人。

安钧璨,放心吧!你的公主一定会有更好的人来替你守护!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