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安钧璨去世了,他守护的安以轩一定会遇见属于她的幸福

安钧璨去世了,他守护的安以轩一定会遇见属于她的幸福

时间:2015-06-02 14:0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戏里她为爱拼尽全力,却都是悲伤结局

《斗鱼》里,安以轩义无反顾地,跟与自己天差万别的郭品超相爱。

但飞鸟和鱼相爱,注定是一场悲剧。无论她再如何奋不顾身的为了飞鸟郭品超付出,最终也只换来了他逝去,无法相守的结局。

她在《仙剑奇侠传》里饰演的林月如,无论在深爱的逍遥哥哥身边陪伴了多久,也只能看见他与别人幸福。

她给他的爱一直很安静,来交换他偶尔给的关心。最终,她为他付出了生命。

《雪山飞狐》中,她扮演的苗若兰,痴心的爱了胡斐一辈子。最终,胡斐为了责任与她一起归隐。

但即使他在她身边,即使她爱了他一辈子,他给得了她责任,却依然给不了他的心。胡斐心中不仅有因他死去的程灵素,还有深爱着却不能相守的袁紫衣。

《爱情新呼吸》里,天性自由不被束缚的她,却将自己的心绑在了一个男人身上。

但无论她多少次不放弃地主动追求,最终都只能换来心碎的结局。

《忠烈杨家将》里,她饰演的柴郡主,与杨六郎相爱。身为郡主的她为了能与他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付出了不少努力。

但她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深爱的人,走上未知的战场,甚至无可预料他是否能活着回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