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安钧璨去世了,他守护的安以轩一定会遇见属于她的幸福

安钧璨去世了,他守护的安以轩一定会遇见属于她的幸福

时间:2015-06-02 14:0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戏外她始终未能收获幸福

出道以来,安以轩与黄晓明、汪小菲、吴建豪等传过绯闻。但芭姐就不在这儿为大家证实什么了。用安以轩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很多感情只是刚刚萌芽,就被媒体写没了,挺惋惜的。”

直到2010年底,安以轩与李承铉因合作电影《结婚狂想曲》相恋。

李承铉为了这段恋情,只身一人来中国与安以轩一起发展演艺事业,而有过数位绯闻男友的安以轩,第一次承认自己有了男朋友。

这段感情持续了2年。安以轩与李承铉在《结婚狂想曲》中收获了爱情,当所有人都以为她在戏外,也终于能与男友开花结果之时,李承铉公开他们因性格差异分了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