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安钧璨去世了,他守护的安以轩一定会遇见属于她的幸福

安钧璨去世了,他守护的安以轩一定会遇见属于她的幸福

时间:2015-06-02 14:00 来源:时尚芭莎

安以轩已经35岁了,但承诺娶她的安钧璨却离世了。这个在戏里和戏外为爱拼尽全力,却未收获美好结果的女孩在安钧璨眼里却是永远的公主。公主请继续前行,幸福一定会到来!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仅32岁的安钧璨因肝癌病逝,这一消息对于大家来说都感到太突然了。但其实这两周,他都处于病情危急的状态中。

他在加护病房抢救的当晚,还在内地拍戏的安以轩得知消息便急飞回台北。

安以轩经纪人说,当安以轩赶到时,在安钧璨耳边对他说:我回来了。安钧璨用了很大力气跟她挥手后,才断气。

芭姐想起来,安钧璨曾经对安以轩这样承诺过

但安以轩今年已经35岁了。承诺娶她的人却不在了。

回顾安以轩出道的15年,无论剧中还是戏外,足够美貌的安以轩,在感情路上却始终不尽完美。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