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霍思燕&杜江:只要够相爱,再大差距也不是阻碍!

霍思燕&杜江:只要够相爱,再大差距也不是阻碍!

时间:2015-06-17 00:0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真爱,让他成为靠谱的好男人

其实结婚前,杜江的生活自理能力真是不咋地,都得靠霍思燕催着他去洗澡、刷牙,头发长了还要她提醒他去剪。

但是婚后的杜江,也是变得让人想不到的靠谱!霍思燕怀孕期间,他放下所有工作每天都陪着她,照顾她的生活,逗她开心。

他怕她长妊娠纹和腿脚浮肿,每天晚上帮她用专门的按摩霜按摩,每次都要一两个小时,每天不间断。她曾问过他为什么这么坚持,他说怕她长一条纹会不开心。

都说怀孕的女人最难搞定,但他的表现简直就是满分!孩子出生当天,好多父亲都是顾着看孩子却忘了老婆。但杜江是看了孩子就回到她身边陪她。

她打了麻药还不能动,他就陪着她在产房,告诉她孩子长什么样子,好不好看。

尽管他比她小,但总是他照顾她多一些!在家,他会为她做早餐

出门儿坐飞机,他也是跪坐在一边,伺候这娘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