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霍思燕&杜江:只要够相爱,再大差距也不是阻碍!

霍思燕&杜江:只要够相爱,再大差距也不是阻碍!

时间:2015-06-17 00:0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霍思燕的这张海报,杜江一直看到毕业。大概真的是有缘,进入娱乐圈后,因为共同朋友的关系,杜江和陪伴他大学时期的女神霍思燕认识了。

有了以上这么偶像剧的开始,不用芭姐说你们也能知道,杜江当然是对霍思燕有好感的。但没想到,霍思燕对他竟然也有好感!

就是这么水到渠成,两个有互有好感的人走到一起了。但是,他比她小5岁,她的名气也比他大太多!

除了他俩的朋友,连媒体也并不看好俩人,甚至根本不怎么认可他。他俩每次出去被拍到,媒体出的新闻写的都是“霍思燕携男友……”。

年纪差异大,事业差异大,连芭姐在当时都觉得,杜江就像霍思燕的一个包,跟她在一起,就是她携着、拎着把他带出去溜。何况他还这么帅,说不定哪天就被别人给抢走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