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高圆圆贾静雯带老公组团游东京,古巨基带老婆去迪士尼,情人节明星都这么秀恩爱!

高圆圆贾静雯带老公组团游东京,古巨基带老婆去迪士尼,情人节明星都这么秀恩爱!

时间:2017-02-15 18:36 来源:芭莎娱乐

高圆圆贾静雯带老公组团游东京,古巨基带老婆去迪士尼,情人节明星都这么秀恩爱!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问,情人节是不是要改名叫虐狗日?在昨天这么一个普通的并不晴朗还有点雾霾的星期二里,空气里始终都弥漫着虐狗的味道!!

贾静雯修杰楷夫妇游东京

更严重的是,明星们现在秀恩爱真的越来越走心了!

没想到今年最直接的竟然是田亮叶一茜这对,俩人掐着零点点晒了亲亲照

啊哦,芭姐想说句公道话,你们家过年的时候发的全家福已经够有爱的了好吗

穿西装的小亮仔是田亮复制粘贴的吗,小森碟也是专挑爸妈优良的基因长

这样的全家福虐狗力度其实比秀恩爱的威力还要猛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