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霍思燕&杜江:只要够相爱,再大差距也不是阻碍!

霍思燕&杜江:只要够相爱,再大差距也不是阻碍!

时间:2015-06-17 00:0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再大的差距,也敌不过真爱

但杜江从未介意过他们之间的差距。反而他很骄傲他的人生能有两个名字,一个是杜江,一个就是霍思燕男友。在他心里,她够优秀他自然就很开心。

无论是什么时候,杜江都爱陪着她。霍思燕拍《爱情前面谁怕谁》时,杜江全程在剧组陪着她。

生活中,杜江甚至会陪她去菜市场买菜。而多少男人陪自己的女人去商场逛街都不愿意!

2012年,霍思燕生日那天。杜江首次公开了恋情。差距再大又怎样,他就是想陪她一辈子。

2013年6月,杜江向霍思燕求了婚。这时,她已经有了他们的宝宝,他终于可以顺理成章的把她娶回家!

求婚当天,霍思燕正在像往常一样睡午觉。她醒来时,被杜江带到了一句布置好的院子里。他在地上铺了一吨爱的瓷砖,上面拼着“燕燕”俩字。

如果你以为求婚就这么简单,那就太低估杜江了!就是这一块巨大的告白板上,杜江用了3天,亲手写下了俩人交往以来说过的甜蜜话语。

他把甜蜜的回忆摆在了她的面前,就是为了把她娶回家,也承包她未来的所有幸福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