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霍思燕&杜江:只要够相爱,再大差距也不是阻碍!

霍思燕&杜江:只要够相爱,再大差距也不是阻碍!

时间:2015-06-17 00:00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热播真人秀《爸爸回来了》让大众认识了大眼萌爸杜江,霍思燕和杜江的恋情也得到广泛关注。他们的感情从不被看好到甜蜜靠谱,他俩用真爱证明了只要够相爱,再大差距也不是阻碍!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芭姐最近听说霍思燕和杜江刚确定关系的时候,双方好友秦岚和李晨原来都觉得不靠谱!

李晨和杜江是铁哥们,当李晨得知他俩谈恋爱时,发出了大大的“啊”声,一副下巴掉地上的样子,然后发出了一串言不由衷的“好”。

霍思燕这边更悲剧,秦岚直接把思燕拉到一边说,“冲动是魔鬼,冲动是魔鬼,冲动是魔鬼”。看来真的是重要的事说三遍。

其实芭姐一开始知道他俩的事儿时,也觉得这段感情不靠谱!

当杜江初遇霍思燕,他是小她5岁的弟弟

2006年,杜江还是上海戏剧学院的一名学生。当时他和郑恺一个宿舍,郑恺在墙上贴了一张《我要成名》的海报,图个吉利。刚好,这海报就在杜江的床头。

而这部香港电影正是由霍思燕主演。这是杜江第一次见霍思燕,当时的他以为她是名香港演员。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