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跳出舒适圈和设计师好友一起做时装品牌,黄晓明的四十不惑有点酷!

跳出舒适圈和设计师好友一起做时装品牌,黄晓明的四十不惑有点酷!

时间:2017-12-12 15:12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芭姐也趁机抓住百忙之中的晓明哥,和他聊了聊创立“M-77”时装品牌的心路历程

晓明哥说,“其实M-77这个品牌名字很简单,M就是单词man的第一个首字母,而77是因为他和张帅都出生于70年代,两人又都喜欢7这个数字,所以就起了这个名字,省去了很多想名字的烦恼”

在秀场,芭姐也见到了M-77 2018AW 第一季新品中,有很多复古摩登的元素出现,对此晓明哥告诉芭姐,“在M-77时装设计的过程中,会融入一些70年代的元素进去,因为很多时候,复古也是一种时尚”,这也是他对于出生的70年代的一种致敬

关于为什么会想自己创立一个服装品牌,晓明哥坦言,这和他小时候的个人经历有关

“小时候家里穷,一年只能穿一次新衣服,当时就想着,如果以后能每天都有新衣服穿该多好。后来自己当了演员,就真的实现了这个梦想。”

“虽然现在大家生活都好了,可能买新衣服也不是件多新奇的事儿,但我还是想把从国外大牌那里得来的灵感与元素,融入到我们国产时装品牌的设计中,让大家能买到既时尚又相对平价的产品”

因为亲身经历过那段艰辛的岁月,所以懂得如今得到的一切的来之不易;也正是因为真切领悟,所以想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把自己所看到的所感受的时尚与前卫用性价比最高的方式,带给每一位消费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