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小美好》结局,江辰陈小希在一起,我们的青春在继续【一周追剧红黑榜】

《小美好》结局,江辰陈小希在一起,我们的青春在继续【一周追剧红黑榜】

时间:2017-12-12 16:00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荔枝

小希,多么感谢你能回来,我们能回去。

在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迎来了简直算是年度最强”屠狗现场“版的甜腻腻大结局

而江辰陈小希这对史上最强甜蜜夫妇也是成功把我们2018年的新年愿望从”好想恋爱啊”一步升级为”真他喵的想结婚”

好啦,闲话咱也不说太多,本周芭姐为你们测评的电视剧有: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花谢花飞花满天》


古今中外都恋爱,帅哥流行打包带——在这个被恋爱的“酸臭味”紧紧包围的12月,除了追剧写稿看小说,芭姐我还能怎么过!!!

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希望可以陪你们开开心心追剧,快快乐乐八卦

一周追剧红黑榜,下周我们不见不散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荔枝,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