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跳出舒适圈和设计师好友一起做时装品牌,黄晓明的四十不惑有点酷!

跳出舒适圈和设计师好友一起做时装品牌,黄晓明的四十不惑有点酷!

时间:2017-12-12 15:12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因为用心待人、用心做事、不计较得与失,所以晓明哥才能在娱乐圈这么多年都一如既往的好人缘;因为每一次都真心付出,所以在自己创立品牌发布的现场,收获了大批好友前来支持

以真心换真心,真诚待人的晓明哥值得每个人温柔以待!

不怕被比较,有梦就去闯,黄晓明告诉我们人生就要敢想敢做挑战新自己!

当天现场,芭姐在后台休息室里见到了帅气满分的晓明哥,他正在和另一位创始人——设计师张帅一起为大秀做最后的准备

虽然大秀的准备很辛苦很不易,但当天的晓明哥却毫无疲态,依旧是“黄晓明招牌阳光微笑”向每一位前来看秀的朋友、嘉宾、媒体问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