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跳出舒适圈和设计师好友一起做时装品牌,黄晓明的四十不惑有点酷!

跳出舒适圈和设计师好友一起做时装品牌,黄晓明的四十不惑有点酷!

时间:2017-12-12 15:12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还记得在《中餐厅》里,他永远是那个默默做事、为每一个人考虑周全、而把自己放最后一位的好哥哥

因为担心牛奶过期,选择把牛奶都喝掉,结果自己闹肚子跑厕所

周冬雨感冒,晓明哥追在她后面嘱咐她吃药,还被冬雨打趣叫他“黄爸爸”

餐厅开业,大家都轻装上阵,晓明哥却塞了满满一整箱的中国结之类的纪念品带到了小岛上,提前准备好给客人的小礼物

餐厅营业后,他更像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后厨人手不够,去后厨做茄汁大虾;餐厅客人少,他就跑出去四处给餐厅拉客;日常打杂、采买、清扫、整理更是一样都没落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