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这部豆瓣评分9.6的纪录片,还原了一个真实的中国式医患关系!

这部豆瓣评分9.6的纪录片,还原了一个真实的中国式医患关系!

时间:2017-04-19 15:59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情况危急到连手术室都来不及送,只能在病床上进行抢救,然而医生尽全力却仍然抢救无效

第二个案例讲的是一个在生日那天因为吃多了变质海鲜导致消化道出血的病人,他仅仅只有24岁。

手术途中因为病人体内大出血,加上又要进行血液净化,需要大量的献血,从鲜血库中调配出来的血制品很凉,于是医生们就轮流用双手、胸口和腋下来温暖这些救命的血液。

救助的过程中病人因为出现应激性溃疡,需要大量鲜血,但是血站中心的人却表示无法提供这么多的血制品,于是医生几乎是用哀求的语气向血站中心的人求助

期间病人情况出现过缓和,但很快这一线希望又破灭,最终这个24岁的年轻生命还是没能扛过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