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这部豆瓣评分9.6的纪录片,还原了一个真实的中国式医患关系!

这部豆瓣评分9.6的纪录片,还原了一个真实的中国式医患关系!

时间:2017-04-19 15:59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为了进入手术室拍摄,记者们也必须学习手术室内的无菌规范,甚至还要给摄像器材穿上特制的无菌服。

没有彩排,没有演员,更没有剧本,所有的一切都是真实发生的。

九集记录片九个主题:救命,理解,团圆,告别,选择,新生,信任,坚持和爱,每个主题都是我们在人世间必将经历,终需面对的生命命题。


第一期的主题是救命,对于每一个医生来说,他们选择这个行业最初的想法,就是救命

这部纪录片和我们看过的电视剧电影不一样,它描述的不是白衣天使们如何妙手回春,如何无往不利,相反,在这里我们看到的是医生们面对死亡和普通人一样无能为力

第一场案例里的患者32岁,因为忙于工作而忽视了身体的不适,耽误了治疗,最终导致急性心脏衰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