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每日星范 | 范冰冰 漫画帅哥穿上身,现在时尚大牌都抢着和二次元混血!

每日星范 | 范冰冰 漫画帅哥穿上身,现在时尚大牌都抢着和二次元混血!

时间:2017-04-14 17:36 来源:芭莎娱乐

每日星范 | 范冰冰 漫画帅哥穿上身,现在时尚大牌都抢着和二次元混血!

【时尚芭莎网讯】

两天,范冰冰笑容满面地在机场粗发

一身蔚蓝色的运动套装,越来越瘦的范爷穿啥都是挡不住的英姿飒爽~

然鹅,这份英姿飒爽中却乱入了一只卡哇伊脸~

这身满带二次元动漫感的套装来自Chris by Christopher Bu,一张漫画帅哥的脸给运动装增添了不少趣味和幽默

其实动漫卡通界和时尚圈的渊源由来已久,下面就跟着芭姐来看看~

海贼王穿Armani,美少女战士穿Dior,你都不知道原来你的童年那么洋气!

二次元对时尚圈最猛烈的一次暴击,绝对要从Louis Vuitton说起!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