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长发时有仙气,短发时有灵气,当了Chanel大使的刘诗诗要美要英俊都她说得算!

长发时有仙气,短发时有灵气,当了Chanel大使的刘诗诗要美要英俊都她说得算!

时间:2017-04-15 15:40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而诗诗格外喜欢的这款可可小姐唇露Rouge Coco gloss,特别满足调色的欲望,她说自己时常会把很多颜色调在一起,搭配出自己喜欢的颜色

这个系列中还有3款玩色露,可以让原本的唇露变化出更多的样子

听了诗诗的话,芭姐也试了试,立刻被圈粉。不仅质地不粘腻,还特别显色,擦上以后,唇纹也都统统不见了

芭姐问诗诗最近是不是变成了唇膏控,她特别可爱的点点头,还说自己出门都要带至少两只才行

她当天的元气妆容用的正是Rouge Coco gloss中的#172柔情,怪不得芭姐觉得诗诗这张脸,柔情似水,小狮子们肯定也被种草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