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有史以来金句最多的日剧,看一集比失一次恋懂的道理还多!

有史以来金句最多的日剧,看一集比失一次恋懂的道理还多!

时间:2017-02-25 18:12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告白》中的复仇女教师松隆子这次扮演的是第一小提琴手卷真纪。低声细语,看上去温柔无害,实际上很有自己的想法,也非常有观察力和判断力,是故事谜团的核心人物。

第二小提琴手是松田龙平饰演的,出生于弦乐世家,在甜甜圈公司上班,四个人当中看起来条件最得天独厚的一个。

少女感十足的“光妹”满岛光,饰演在哪里都能睡着的大提琴手世吹雀。为人十分直率,也是随时随地都能睡着的小可爱。

中提琴手家森谕高是由因为《民王》而在国内变成“网红”的高桥一生扮演的,个性奇怪,事业无成,35岁了还在理发馆当小弟,平时吊儿郎当,遇到事却有自己的坚持。

这样的四个人聚在一起,在台上的时候光鲜亮丽,然而和谐的四重奏背后却充满了不和谐的猜疑与私欲。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