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有史以来金句最多的日剧,看一集比失一次恋懂的道理还多!

有史以来金句最多的日剧,看一集比失一次恋懂的道理还多!

时间:2017-02-25 18:12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再加上编剧是坂元裕二,没错就是那个写出了《东京爱情故事》《问题餐厅》等超多经典剧本,有过无数经典台词的坂元裕二啊!

坂元的剧向来很治愈,因为他笔下从未有过完美无缺的人物,每个主角都有缺陷,而正是因为这些缺陷,才让这些人物更真实,更有直击人心的力量。

这次的《四重奏》也是一样,看似唯美,营造出来的却并不是一个充满梦幻的彩色泡泡。

各取所需,心怀鬼胎,真实的生活本来就像悬疑剧!


故事讲的是四个三十多岁没能实现梦想,从未达到人生顶峰却悠然过着平淡生活的人“偶然”相遇,组成了一个四重奏弦乐队。

一起在轻井泽共度了一个冬天,听起来和谐又美好,但其实四个人各有各的心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