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刘雯在Max Mara大秀上气场全开,你与这些知性又迷人的女人只差一件大衣!【芭瞎时装周】

刘雯在Max Mara大秀上气场全开,你与这些知性又迷人的女人只差一件大衣!【芭瞎时装周】

时间:2017-02-24 16:14 来源:芭莎娱乐

刘雯在Max Mara大秀上气场全开,你与这些知性又迷人的女人只差一件大衣!【芭瞎时装周】

【时尚芭莎网讯】高冷

兰时装周刚刚开始两天,就让芭姐看得各种过瘾,这一季各家设计师们真的使出了浑身解数来“讨好”大家!

比如芭姐的心头好Max Mara,每一季的衣服都带着气定神闲的风骨韵味,娴雅又冷静!2017秋冬的Max Mara 大秀,便在拥有百年历史的 Palazzo del Senato 举行。

大表姐这次也是气场爆棚,双面驼绒衫显得慵懒又迷人,而灰色的罗纹针织大衣又增添锐气与知性!

Gigi一红一黑两个造型,红的性感黑的冷艳,没有冗余的装饰,清晰明朗的线条更让人眼前一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高冷,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