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有史以来金句最多的日剧,看一集比失一次恋懂的道理还多!

有史以来金句最多的日剧,看一集比失一次恋懂的道理还多!

时间:2017-02-25 18:12 来源:芭莎娱乐

有史以来金句最多的日剧,看一集比失一次恋懂的道理还多!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暖花开,芭姐来荐剧!今天要给大家安利的是《四重奏》。

最开始这部剧是因为一个片段在微博上火起来的,喏就是这段关于《蚂蚁与蟋蟀》的比喻。

因为觉得这段话真的很触动人心,于是芭姐特意找到了这段台词的出处《四重奏》来看,然后就一口气把现在出了的五集全都看完了,根本停不下来!

虽然它只播了五集,豆瓣上的评分可是从开播到现在就没低于过9分,现在稳稳的拿到了9.2分,要知道,豆瓣er们的要求可是很高的,上次拿到这么高分的电视剧还是《琅琊榜》。

不过这部剧能封神也不是没有道理,光看这卡司阵容:松隆子、松田龙平、满岛光、高桥一生,四个主演个个都是集演技和颜值于一身的超级实力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