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有史以来金句最多的日剧,看一集比失一次恋懂的道理还多!

有史以来金句最多的日剧,看一集比失一次恋懂的道理还多!

时间:2017-02-25 18:12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比如她的地毯上有一双袜子一直没有收起来,而这并不是因为她不爱干净,那么是为什么?

比如小雀总是喜欢睡在桌子下,究竟真的是因为在哪里都能睡着,还是另有玄机?

这些用心安排的小细节,愣是让一部古典乐手的爱情故事,演出了悬疑的味道,让人看得欲罢不能。

比悲伤更悲伤的,是空欢喜

除了剧情扑朔迷离以外,属于坂元特有的毒鸡汤式治愈台词也是多到截不过来。

明明是四个有缺陷的人聚在了一起,但偏偏剧里有句话是这么说的:“音乐就像甜甜圈中间的洞,因为是由有欠缺的人来演奏,所以才会成为音乐”。他们四个人,受困于各自生命中的缺失,无法独奏取暖,只有彼此依赖,用缺失拼凑完整。

阿卷因为丈夫消失感到人生不再完整,但在回答什么是夫妻时,她却说:夫妻就是可以分开的家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