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每日星范 | 张俪 时髦全在鞋跟上,蜈蚣精今年要添的10双新鞋都在这了!

每日星范 | 张俪 时髦全在鞋跟上,蜈蚣精今年要添的10双新鞋都在这了!

时间:2017-02-24 16:10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芭姐在Queen B串满珠宝鞋跟里找到她无处安放的公主心

Salondeju的镜面多边形鞋跟是孔欧尼平淡装扮下的时髦必杀技

成功Get南朋友的“举重妖精”也要有同款才能尽情做风趣又搞怪的少女

星星们早就选好了让自己不再无聊的“秘密武器”,那么今年你还有什么新鲜的选择呢?

2017年,你的鞋跟不负责默默奉献,要的就是你一眼记住他

今年各大品牌也是使出浑身解数,拒绝千篇一律的美,只要你看一眼就忘不了。Balencia用一根绳子拴住你,让你遛也遛不掉

鬼才的J.W.Anderson让你站在可乐罐子上,居然也可以是稳稳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