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从万千宠爱到所有人唾弃,剃过光头也自杀过,布兰妮的传奇自己说了算!

从万千宠爱到所有人唾弃,剃过光头也自杀过,布兰妮的传奇自己说了算!

时间:2016-12-18 15:42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紧接着发行的第二张专辑《Oops!...I Did It Again》,首周销量更是卖出了130万张,布兰妮也成为有史以来首周销量最高的女歌手!

布兰妮MV里穿的红色紧身皮衣,在她穿之前,没有女生敢穿!3

也许布兰妮的魅力就是她长着乖乖女甜美的脸,却做着别人都不敢做的事。在1999年,穿性感的内衣,抱着天线宝宝登上滚石杂志的封面,那个时候她还未满18岁!

在2000年,布兰妮在一场表演中,扯下西装,露出里面的性感内衣,她是这么做的第一人!4

在2001年的VMA颁奖典礼上,布兰妮和一条蟒蛇一起跳舞!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