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从万千宠爱到所有人唾弃,剃过光头也自杀过,布兰妮的传奇自己说了算!

从万千宠爱到所有人唾弃,剃过光头也自杀过,布兰妮的传奇自己说了算!

时间:2016-12-18 15:42 来源:芭莎娱乐

从万千宠爱到所有人唾弃,剃过光头也自杀过,布兰妮的传奇自己说了算!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泥萌有看BritneySpears布兰妮的新歌《Slumber Party》的MV么?反正芭姐是被布兰妮美到了!

这首歌是布兰妮和93年出生的歌手Tinashe合唱的,不过刚过完35岁生日的妮妮一点不输小花,反而美得更有味道!

你萌也许会想,布兰妮35岁都这么美,那十年前的布兰妮肯定美翻。但事实上,布兰妮十年前正经历人生最艰苦的阶段。

那布兰妮是怎么从1999年那个让全美国都疯狂的小甜甜,变成了让所有人唾弃的“坏”妈妈?

她是小甜甜布兰妮,也是所有人的梦想

布兰妮从小就喜欢表演,也得到了父母的支持。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