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从万千宠爱到所有人唾弃,剃过光头也自杀过,布兰妮的传奇自己说了算!

从万千宠爱到所有人唾弃,剃过光头也自杀过,布兰妮的传奇自己说了算!

时间:2016-12-18 15:42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2003年VMA颁奖典礼上,布兰妮和流行天后麦当娜上演世纪之吻!

这样的布兰妮是每个美国女生的梦想,她甜美性感又叛逆,所有女孩都想成为她!还包括hin多后来的天后级人物!6

Lady Gaga在采访中说她还没走红前,她的房间里贴满脸布兰妮的海报。在她眼里,布兰妮是真正的流行音乐传奇,改变了流行乐坛!

Taylor Swift霉霉也说自己是布兰妮的忠实粉丝,自己人生用第一瓶香水就是布兰妮设计的,布兰妮的所有专辑和香水,她都买了!

Katy Perry水果姐在别人说她会成为Lady Gaga那样另类的歌手时,说自己想成为的是布兰妮!更在2014年的MTV颁奖礼上,模仿布兰妮的经典造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