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一周购物清单 | 原来白举纲的打歌服是自己逛街的时候买的!

一周购物清单 | 原来白举纲的打歌服是自己逛街的时候买的!

时间:2016-10-16 09:29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白羊小姐最近收到了来自Dior的惊喜礼物!Dior的这款钥匙链包,既可以装钥匙也可以当包挂,超级实用。白羊小姐表示灰常喜欢!

白羊小姐收到了惊喜礼物,而李李终于拔草了念叨很久的披肩,李李说自从败了这款披肩,平时出街很少选择穿厚重的外套,搭配任何一种造型都毫无压力,这件集所有优点于一身的披肩是她近期的心头好。


芭粉买到了席卷时尚圈的It Bags!

芭粉“Miss噜噜”让闺蜜帮自己拿下了这只席卷时尚圈的It Bags,这款时尚达人必备单品,无论是搭配随性的日常装扮,or成熟的装扮都豪无违和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