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芭姐闺蜜团 | 不要表面功夫,教你怎么从内而外吃出好肌肤!

芭姐闺蜜团 | 不要表面功夫,教你怎么从内而外吃出好肌肤!

时间:2016-10-20 22:42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上一期《闺蜜报告》,芭姐请来了穆熙妍为我们推荐她日常在吃的美容保健食品,集齐了满满一篇干货儿,

芭姐看大家都在后台留言,心里被种下了一片大草原!

闺蜜团的宝宝们更是行动力十足,没两天就晒出了拔草的同款,芭姐为宝宝们的手速点赞哈哈哈~

除此之外,芭姐还收获到了一大波的安利,宝宝们一个个都是行家阿,给芭姐分享了不少的实用干货儿~这不,芭姐把它们都整理好了,宝宝们快来划重点!

通顺肠胃小法宝,吃的好也要排的好!

很多上班念书的宝宝常在外面吃饭摄取到的营养都很难达到平衡,运动也比较少,再碰上压力大的时候,就真的很难 办(便)!

那芭姐这次就帮大家就收集到了好多帮助通肠胃的小法宝哦!

芦荟本身就是一个好处多多的东西,即是可以吃的绿色产品,也是很好的美容保健品呢~

(芭姐Tip:芦荟属于较寒性的食物,所以阳气不足,脾胃虚弱或虚寒体质的宝宝就不太适合了~)

不爱吃小药丸的宝宝要看过来了,听说吃果酱也能清肠道了哦!无花果,枣跟赛纳叶放在一起做成的果酱,听起来就很有食欲哦~

报告!无花果君又来了,它简直是通肠胃的好帮手呀~习惯性在深夜饿肚子的宝宝就要仔细看下面啦,吃夜宵不胖肚的秘诀你get到了吗!

(芭姐Tip:生酵素原液是一种高碳水化合物的食品,要遵照说明适量食用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