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一周购物清单 | 原来白举纲的打歌服是自己逛街的时候买的!

一周购物清单 | 原来白举纲的打歌服是自己逛街的时候买的!

时间:2016-10-16 09:29 来源:芭莎娱乐

白举纲逛街还能买到打歌服!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每周一次的种草时间又到啦!这周,芭姐请来了刚刚推出新专辑«野草»的白举纲分享他最近的购物清单!

白举纲连自己都没想到逛街的时候把新专辑的打歌服给买了!当时看到这件衣服,第一感觉就是很舒服,小白说后来穿着这件衣服在拍摄MV的白桦林里走了一圈,感觉和有着满地落叶的白桦林特别搭。


芭姐team买到了自己敲爱的切尔西靴!


给芭粉们晒一晒白羊小姐最近买的鞋子集合。


最近败了这么多鞋子的白羊小姐说,这款Alexander Wang的短靴是她最想推荐给芭粉的,这双短靴断跟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尖头更是腿长2米8的必备要素!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