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闺蜜报告 | 喝玻尿酸、吃胶原蛋白,看了穆熙妍发现玩微整已经out了!

闺蜜报告 | 喝玻尿酸、吃胶原蛋白,看了穆熙妍发现玩微整已经out了!

时间:2016-10-13 16:14 来源:芭莎娱乐

看了穆熙妍发现玩微整已经out了!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姐前段时间约了来北京录节目的穆熙妍,挑明了说想跟她学习一下台湾女生的驻颜术!


录的节目是《我的新衣》,作为时尚买手给大家抢漂亮衣服,看过节目的宝宝们都知道,这几个买手抢衣服也可好玩了哈哈


忠实的康熙粉儿们肯定早就知道熙妍,并且通过康熙已经深刻的了解到,熙妍绝对是一位对美美美有特别多秘诀的姑娘!

不是芭姐乱夸,要问冻龄秘笈啊,还是台湾女生的最厉害啊!


⬆️林志玲

看看34岁还胶原蛋白满满的陈大发、42岁还状态好到在发光的幸福女人贾静雯,啧啧啧,这些已经能跟时间抗衡的女生们到底对自己做了什么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