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开房记 | 白百何的充电宝比化妆品还多,原来她是不折不扣的游戏控!

开房记 | 白百何的充电宝比化妆品还多,原来她是不折不扣的游戏控!

时间:2016-10-09 10:57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于是芭姐愣是看着游戏少女白专注打了10分钟的游戏,才开始带芭姐参观起她的闺房……当然她最终获胜了,还是hin厉害的嘛!

是一次性带3个同系列包的时装精

也是爱吃奇葩小零食不走寻常路的女明星

走进卧室,芭姐一眼就发现了,她上午去看Chanel大秀的衣服,回酒店换下来之后就这么随意地摊在床上了……也是一个随性的girl呢


泥萌瞅瞅这一身,Chanel 2017早春度假系列的套装,搭红白条纹阔腿裤,是不是率性又俏皮呢?




小白还告诉芭姐,这只来自Chanel 2016秋冬高级成衣系列的米色链条包,经典又摩登,也是她的心头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