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行走的表情包,把宁泽涛也带跑,傅园慧真是泳坛的一股泥石流啊

行走的表情包,把宁泽涛也带跑,傅园慧真是泳坛的一股泥石流啊

时间:2016-08-09 13:2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赛后采访她,整个人还是hin嗨

拿冠军当然嗨森,不过傅宝宝表示,美中不足的是:比赛的泳衣太紧了!弹性太小了!勒得宝宝胸都平了!这么紧被弹到就更疼了啊!啊,这真是一张很疼的图片啊。

傅园慧的表情包不仅在赛场上表现出来,在生活中她也灵活运用着。有一次去国外比赛,傅宝宝要找一个音乐喷泉,商场hin大,她找了工作人员询问。


但傅宝宝突然忘了喷泉怎么说,就急中生智地她举起双手,做出喷泉四溅的样子:“ biu biu biu’”!没想到,工作人员还真的帮她找到了。

不过讲道理,游泳大概是副业吧,傅园慧的主业是逗逼段子手才对!之前她参加了一个线上微访谈,网友问她游泳水进了耳朵会失聪吗,她说:那我应该聋了15年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