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随便溜达几步就价值4500万美元,有一种完美人生叫吉赛尔·邦辰!

随便溜达几步就价值4500万美元,有一种完美人生叫吉赛尔·邦辰!

时间:2016-08-08 18:12 来源:时尚芭莎

有一种完美人生叫吉赛尔·邦辰!

【时尚芭莎网讯】高冷

孩”,在钢琴伴奏下,穿过整个马拉卡纳球场!

当所有灯光熄灭,全世界的目光都注视着这个女人,她依旧微笑着闲庭信步,身后却仿若千军万马一般!这一刻,整个世界都被邦辰的美丽所折服!

去年有人计算过,邦辰在T台上每走1米就赚45万美金,而奥运会开幕式这100米的距离,就整整价值4500万美金啊!要不是邦辰友情出演,估计走这几步已经花光里约奥组委所有预算了吧!

这次开幕式亮相只是邦辰来帮忙,其实去年4月15日,在2016春夏巴西圣保罗时装周Colcci秀场上,吉赛尔·邦辰就宣布从次告别T台!还记得那天整个时尚圈哭成一片!

这最后的一场秀,在T台上走着的邦辰自己也哭了!所有人都跟着心碎!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高冷,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