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想当杂货铺的老板娘,性感里掺了中国风,双面何穗的超模路走得一点儿不“仙姑”!

想当杂货铺的老板娘,性感里掺了中国风,双面何穗的超模路走得一点儿不“仙姑”!

时间:2017-11-22 15:05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荔枝

晚,一场维密秀话题热度差不多占领了大半个社交圈

仙姑何穗也再次拿出了自己连登7次维密秀练就的驾轻就熟利落姿态

(图片来自网络)

性感美艳,气场全开——哪怕私下里再相熟,每次围观何穗工作,芭姐都还是会不由感慨:T台上风情万种,生活里沉默温柔

(图片来自网络)


很多时候,拥有“超模”和“天使”双重身份的何穗都代表着“女人最想成为的女人”这种最美丽也离奇的矛盾共生体——最艳丽也最单纯,最柔软也最强悍

(图片来自网络)

其实,早在大秀前3天,芭姐就曾在上海跟何仙姑有过一场计划之外的约会: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荔枝,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