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一言不合就吐槽梁朝伟,看见吃的就停不了嘴,原来刘嘉玲这么萌啊!

一言不合就吐槽梁朝伟,看见吃的就停不了嘴,原来刘嘉玲这么萌啊!

时间:2016-08-02 17:5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原来刘嘉玲也会看见帅哥会花痴,看见吃的就停不了嘴

更萌的是,嘉玲姐还是个妥妥的吃货啊!

吃饭猜题的时候,看到自己赢回来的是陈皮鸭,激动成了这样

吃起来更是全神贯注

以至于完全没听到下一题是什么……蓝后问汪涵,你刚说什么?

看到蓝队拿到了水蟹粥,刘嘉玲那是眼馋啊,一边看着对方的水蟹粥,一边悔恨遗憾地跟谢娜说,哎呀那个好好吃的!

除了吃的,另一样能夺走刘嘉玲注意力的,就是帅哥了……好了嘉玲姐,别以为你戴着墨镜,我们就感受不到你盯着肌肉男看的小眼神

蓝后还跟大家说,结不结婚和有没有理想型是不一样滴,身边还是能看到hin多优秀的男生呀,只不过心态不同罢了……可是嘉玲姐我们讲道理,你家里不是已经有一个最优秀的男人了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