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一言不合就吐槽梁朝伟,看见吃的就停不了嘴,原来刘嘉玲这么萌啊!

一言不合就吐槽梁朝伟,看见吃的就停不了嘴,原来刘嘉玲这么萌啊!

时间:2016-08-02 17:5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在刘嘉玲说到去苏州做东时,谢娜问嘉玲姐你在苏州是不是有自己的庄园啊!刘嘉玲答:网上说的你也信?你以为我是地主啊!然后自己趴椅背上笑个不停……

说完谢娜不相信,又让刘嘉玲带她去庄园。嘉玲姐否认完又开始了冷幽默:我真的没有庄园,我带你去国家公园好了……说完又自己哈哈哈的大笑起来,好了大家没Get到笑点没关系,反正嘉玲姐已经笑得直不起腰了。

还有跟赵雅芝比试谁先眨眼谁就输了的时候,刘嘉玲一边看着赵雅芝说咦你真的不会眨眼的喔,一边自己眨了眼,眨完才发现……看着又开始哈哈哈的刘嘉玲,芭姐不得不说没想到嘉玲姐还有这么蠢萌的一面啊

别看嘉玲姐今年就满50岁了,但整个人还是相当的有活力啊!

刘嘉玲所在的红队赢了比赛,除了前面的陈乔恩,最嗨的就是嘉玲姐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