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一言不合就吐槽梁朝伟,看见吃的就停不了嘴,原来刘嘉玲这么萌啊!

一言不合就吐槽梁朝伟,看见吃的就停不了嘴,原来刘嘉玲这么萌啊!

时间:2016-08-02 17:5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除了花痴帅哥,别的时刻,刘嘉玲的少女心那也是藏不住!吃饭的时候听见汪涵讲自己和杨乐乐的婚礼,嘉玲姐带着一脸小女生的神情说好浪漫

听见袁弘讲自己曾经和张歆艺有一段地下情,刘嘉玲的八卦魂又上线了,追问什么地下情……

然后听奚梦瑶聊男人,嘉玲姐又开始发问奚梦瑶,是不是对比自己矮的男生就没有感觉了……这配合着打的小响指也是有点萌啊,不过话说回来,果然每个女人都有颗八卦的心啊!

一言不合就吐槽梁朝伟,原来他们是这样相爱相杀的一对


刚刚芭姐说到,刘嘉玲说自己还是会被一些有魅力的男人吸引,只不过结了婚心态不同罢了。说完这话,就有人说了,那些男人能优秀得过梁朝伟吗?

刘嘉玲回答说,你们看到的都是梁朝伟好的那一面,不好的都是我看的。虽然表面上是在吐槽,但听到汪涵说其实每个人都是这样,总是把自己最不好的那一面,展现给最亲近的人看时……芭姐顿时觉得自己猝不及防地被塞了一把狗粮!

不过吐槽还没完,听汪涵说婚礼的时候杨乐乐什么都不管时,刘嘉玲说哎呀巧了,我家那个也是这样啊!什么都不管!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