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一言不合就吐槽梁朝伟,看见吃的就停不了嘴,原来刘嘉玲这么萌啊!

一言不合就吐槽梁朝伟,看见吃的就停不了嘴,原来刘嘉玲这么萌啊!

时间:2016-08-02 17:5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开玩笑说自己一切准备好,给梁朝伟发通告就好了

还吐槽起了梁朝伟不爱应酬,陪她去朋友婚礼,都是酱紫的,话说这表情芭姐还真是看到了梁朝伟的影子……

不过真爱大概就是刘嘉玲这样,相杀完又开始相爱了,汪涵说那你一定付出很多吧,刘嘉玲答:其实他对我也付出很多,忍受了我很多缺点。

然后告诉大家,他虽然有缺点,自己却还是想保留他的这份不好。因为他的缺点其实也很珍贵啊,正是因为慢慢改掉这些缺点,才会成为今天的梁朝伟。

芭姐刚默默的塞了一把狗粮,就又听嘉玲姐说了,除了生活上,自己平时也常常跟梁朝伟聊演戏,也会真的指出他哪个角色演得不够好,梁朝伟也非常能听取她的意见。

但是,前方虐狗高能预警又来了啊!刘嘉玲说,虽然梁朝伟有些地方演得不够完美,但是没办法梁朝伟就是有观众缘,让大家都爱他又包容他!然后又一个劲儿夸自家老公有天赋,说梁朝伟《无间道》就拍了20天,每天拍3个小时候就完了,结果还拿了一大堆奖……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