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零零后和八零后的爱情居然要修成正果?这场忘年恋谈的有点厉害!

零零后和八零后的爱情居然要修成正果?这场忘年恋谈的有点厉害!

时间:2016-07-28 14:52 来源:时尚芭莎

期待他们实现约定,把这场童话故事进行到底!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芭姐前两天在刷微博的时候,猝不及防的被一对忘年恋小情侣给虐了一脸!

2012年,歌手张木易在微博上公布自己与12岁的儿童模特MIKI恋爱,微博一经发布便被疯狂转发,网友们各种围观吐槽!

各种骂声不绝于耳,有人说他恋童癖,也很多人骂他说:小孩子不懂事,大人也不懂事吗?这个世道到底怎么了!不过大多数人都认为这是场炒作而已。

如今四年过去了,两人还是时不时的在微博秀恩爱,大家这才惊觉原来四年前那对忘年恋小情侣,居然还在!一!起!

而当初那个稚嫩的小女孩,也已经长成了一个大姑娘!两个的合影,画风也不再那么违和,曾经的大叔配萝莉,变成了如今一对热恋中的小情侣模样!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