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画风清奇,耿直到中二,靠花式缺心眼也能圈粉无数的只能是黄子韬了!

画风清奇,耿直到中二,靠花式缺心眼也能圈粉无数的只能是黄子韬了!

时间:2016-06-18 23:1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而这一季的精髓就在这些抽象的花朵图案里,随便翻翻,是不是无论夹克,衬衫亦或是T恤上,都有花香在弥漫?



从衣服的标语到配饰都印有Love的字样,这也呼吁了这场秀的主题——Less Hate,More Love

其实芭姐觉得这个主题也特别适合用来形容黄子韬,尤其这次芭姐全程都看他在努力配合,还自己紧抓着时间的认真劲儿,连芭姐都被感动了。这个大男孩其实就是很傻很天真!


而最近很多人网上更是纷纷响起对这个很傻很天真的Boy“黑转粉”的呼声!你以为他们是因为黄子韬的颜值或才华?No no no~他们都是为了黄子韬的花式缺心眼而转身!

耿直到中二,花式缺心眼,他是这样清奇的黄子韬!

他之前上了一个综艺节目,主持人问他给其他队友加油助威一下好不好,他不假思索地拒绝——不好。

去湖南卫视的中秋活动,主持人问都喜欢吃什么月饼,别人说喜欢豆沙蛋黄的,莲蓉蛋黄的,到了黄子韬这,他说不喜欢吃月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