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画风清奇,耿直到中二,靠花式缺心眼也能圈粉无数的只能是黄子韬了!

画风清奇,耿直到中二,靠花式缺心眼也能圈粉无数的只能是黄子韬了!

时间:2016-06-18 23:1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不过今年,黄子韬再面对这个事情的时候,变得成熟了不少。芭姐问他:其实你迟到我们很多人都知道原因,明明很多人都在黑你,但你为什么不好好解释呢?他说:“我迟到就是迟到了,再怎么解释也是迟到了。这一次我想我一定不会再迟到了,我要提早两个小时去秀场。”

没错,这次他真的说到做到,提前两个小时就到了!自己先在秀场外的花园里拍拍照照,等有媒体到了,他开始接受一家家媒体的拍照和访问。

等秀开始了他进入秀场,认认真真的坐在那看

秀后黄子韬来到后台向创意总监Milan Vukmirovic祝贺

这是Milan Vukmirovic任职以来的第四场秀了,他把现在大热的军装元素融入了设计之中,看看衣服中的条纹和徽章,是不是觉得军装风在他的手下也有种“铁汉柔情”的味道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